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吸血鬼故事。(有另外一部很多人都滿迷 可是﹐忘了那部名字。。。太拖了也太複雜。一些她是哥哥﹐然後哥哥喜歡她﹐等等。。。)

我真的很推薦黑薔薇愛麗斯。即使你排斥吸血鬼故事﹐你也應該讀這本。After the Twilight craze, 我也受不了看吸血鬼。其實﹐我是看說是水城雪可奈老師才試試看讀它。還好我有遇見它。

在吸血鬼故事裡常常都會有主角因為什麼意外而變成了吸血鬼。的確﹐女主角﹐菊川梓 為了救她的愛人﹐答應變成吸血鬼。特別的地方是為什麼她會成為吸血鬼和她變成的模樣。她居然活在一位外國女孩的身體裡﹐而她叫自己愛麗斯。我必須說前面幾話很重要﹐要好好的讀。

我就不多說故事﹐免得你們讀的會覺得無聊。我覺得黑薔薇愛麗斯的特色是它的 plot and characters。(當然﹐畫風也是美的。愛麗絲很可愛﹐男生們也好看﹗)

故事有很多迷惑﹐你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。故事也不是亂編的﹐每一位人物都有他們存在的用意。他們都有特別的性格﹐也有特殊的前世。我覺得這部比水城雪可奈老師的 放課後保健室好看﹐覺得 故事的 flow比較自然。

http://www.dm5.com/manhua-heiqiangweiailisi/

Happy Reading,

啾比 (jubie)

arrow
arrow

   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